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态色魔落入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与一名男网友的会面,成了一名17岁少女小丽(化名)噩梦的开始,她被变态色魔囚禁在一间出租屋内,遭受了8天的折磨和凌辱。昨日,记者从筑南明区花果园派出所了解到,变态色魔许明海事隔9个月后被警方抓获。

  2003年9月16日晚上,南明区花果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来报,在贵黄公路五里冲路边躺着一名女生。民警赶到后,发现该女生昏迷不醒,身上多处受伤,浑身是血,左腿骨折,民警立即将她送往医院抢救。这名少女苏醒后,告诉了警方她所经历的一切。

  17岁的她平时酷爱上网,她通过QQ聊天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咖啡定情”的男网友,在网上聊得较为投缘,“咖啡定情”说9月2日是他的生日,约她一起庆祝,她如约而至。最初,这名男子对待她很是关心和体贴,然而在9月8日这天,他的态度突然转变,将她强行带至惠农巷一间出租屋后露出狰狞面目,不仅殴打和强奸了她,还将一些变态的行为发泄在她身上。其间,男子将其转移到野猫井和工学院附近的出租屋,就这样,她遭受了8天的非人折磨。9月16日晚,男子用布遮着她的眼睛,将她丢在五里冲路边,临走时又是一顿拳脚,还捡起石块砸在她身上,致其小腿骨折。见她昏死过去后,男子才离开。

  但小丽无法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变态男子用的是假名,并已不在出租屋居住,而“咖啡定情”这个名字也没在网上出现,破案工作一时间陷入僵局,但民警没有放弃,一直在等着“咖啡定情”再次出现。今年6月5日晚,一民警在网上发现,“咖啡定情”又出现了。民警机智地以女性身份与“咖啡定情”在网上聊起来。6月11日,“咖啡定情”邀约民警假扮的女网友见面,并说自己正在观水路一家网吧内。得到这一重要情况后,花果园派出所民警火速出击,在这家网吧内抓获了“咖啡定情”。

  “咖啡定情”真名叫许明海,今年22岁,贵阳人,有过吸毒史,曾因盗窃入狱8个月,涉嫌5起抢劫案。许明海承认了对小丽的恶劣行为,他回忆,刚见到小丽时非常喜欢,所以对她很好,但后来觉得小丽喜欢的是别的男生,心理产生变化,把愤怒全发泄在小丽身上。在小丽被其囚禁期间,他知道小丽的家人报了案,这更惹怒了他,折磨就变本加厉。对于他那些变态的行为,许明海没有作出解释。

  目前,许明海已被公安机关以涉嫌非法拘禁、强奸刑事拘留。

  作者:罗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