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暗访提供“情报” 凯里突袭城郊黑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日前,本报黔东南记者站多次接到学生家长反映,称凯里城郊凯旋厂内存在六七家黑网吧,孩子经常跑出来上网,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毫无结果。

  6月13日,记者赶到凯里凯旋厂进行暗访。这些黑网吧位于凯旋厂内,与黔东南州无线电学校和凯风中学的距离不到100米。记者看到,这些网吧做得很隐蔽,门前没有设置招牌,有的外面是小吃店或小卖部,网吧设在里间,要不是常有人进出,很难看出有网吧存在。掀开门帘,十余名学生模样的少年玩得正欢,游戏、看电影、聊天,忙得不亦乐乎。记者环顾四周,这家仅有十几个平方米的网吧“内容丰富”,除电脑和相关的设备外,里间有厕所,墙角有床,还有各种食品,锅和碗筷,惟独没有看到任何经营的证照。据知情人透露,这些生活用品很“实用”,上网特别是夜晚包机上通宵网的顾客在“关键时刻”都用得着。

  6月14日上午,记者将暗访情况向黔东南州文化局反映。昨晚7时许,黔东南州文化稽查支队、文化市场科执法人员突袭行动拉开序幕。行动持续了1小时,5家黑网吧被捣毁,暂扣29台电脑主机及大批电脑显示器、键盘、鼠标等。文化部门表示,将加大对城乡结合部的文化监管、检查、打击力度,还文化市场一片净土。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