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严重超载,亡命逃跑——大货冲向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江西驾驶员曾某因严重超载被交警示意停车检查时,开车欲撞开警车逃逸,最后换来15天的拘留。

  据交警直属贵新四大队刘学宏、郑克辛介绍,昨日上午9点20分,他们在贵新高等级公路192公里处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为赣C56370超载东风车迎面驶来,当即向驾驶员示意停车检查,驾驶员置交警停车手势不顾,加足油门高速向前冲去,交警迅速驾车追了上去。刘学宏说:“我们终于在214公里处超过了东风货车,把警车斜在路边再次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哪知驾驶员仍然不理睬交警的手势,高速向警车冲来,眼看一场事故就要发生,迎面又驶来一辆大货车,把东风车的路堵死,东风车才不得不停下来。”

  严重违法的驾驶员曾某被带进交警大队后,供认自己核载4吨的车拉了18吨的货物。

  作者:郭鹏 罗晓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