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丘市举行归国华侨来商定居五十周年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12 华声报

  华声报讯:6月10日,为庆祝归国华侨来商定居50周年,商丘市侨联、市外侨办、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为老归侨们举办了联欢活动。

  据商丘日报报道,新中国刚刚诞生不久,百业待兴,急切需要建设人才,一大批海外侨胞积极响应祖国母亲的号召,毅然回到祖国怀抱,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真挚的报国情怀投身于新中国的建设。其中,来商丘定居的归国华侨有近百名。他们艰苦努力,勤奋工作,为商丘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商丘市委副书记李新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一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秀菊来到联欢会现场,向老华侨们发放了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李新增代表商丘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人民对归国华侨为商丘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归国华侨们继续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通过各种渠道不断推介商丘,宣传商丘,吸引更多海外朋友来商投资,为商丘的发展再建功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