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马斯一领袖称以撤退不意味占领结束巴将继续抵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12 解放军报

  哈马斯一名高级领袖穆赫默德·扎哈尔6月13日指出,以色列撤出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的犹太定居点并不意味着以色列对巴勒斯坦领土占领的结束,巴勒斯坦人将继续抵抗斗争。

  扎哈尔称,根据国际法,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的犹太定居点本来就是不合法的。

  他还称,以色列所谓的分离计划并未解决包括被占领的东耶路撒冷的命运、巴勒斯坦囚犯、边境、用水权和制空权等核心问题。

  此前,以色列内阁在总理沙龙的主导下,通过了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即分离计划),决定到明年底前撤出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和约旦和西岸的二十多处犹太定居点,涉及犹太人7500余人。(本报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