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8名国际顶级选手横渡琼州海峡泳技试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湛江六月十五日电(记者王辛莉)二00四年国际泳联马拉松游泳横渡琼州海峡世界杯赛今天早晨八时在广东省徐闻县白沙湾下水点开幕。来自世界十一个国家的二十八名男女选手将横渡琼州海峡一决高低。

  本次横渡琼州海峡直线赛程约二十五公里,下水点在广东省徐闻海安白沙湾,终点在海南省海口市假日海滩。琼州海峡于二00二年入选国际泳联马拉松世界杯赛系列站点之一,是国际泳联唯一以横渡海峡的形式进行的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

  此次参赛的国外选手二十一名,他们分别来自法国、澳大利亚、埃及、德国、荷兰、保加利亚、斯洛文尼亚、马其顿、捷克、意大利等国家。

  本次赛事有关方面相当重视安全保障,为每一名运动员配备一条护卫导航船,船上有专职救生员、潜水员、医护人员、裁判员全程跟随,并为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等购买了约十万元的意外保险费。海南省气象部门今天还出动雷达全程、全天候监测琼州海峡气温、水温等状况。

  本次世界杯横渡海峡马拉松大赛总奖金四万美元,男女各录取前十名给予奖励,其中前三名分别将获得奖金五千、三千和二千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