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冲锋陷阵》“逆流”上映 郭富城郑希怡明晚来穗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正 通讯员/何雅娟)好莱坞大片《特洛伊》、《后天》在广州持续热映,票房一时所向披靡。而由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郭富城、陈奕迅、郑希怡主演的港产动作片《冲锋陷阵》18日将以粤语原版在广州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放映,冲击暑期热档。郭富城和新人郑希怡明晚还将亲临广州为影片造势。

  《冲锋陷阵》在动作戏里加入多种元素,幽默、火爆、激情;纠缠不清的敌我关系、男女感情让该片颇有看头。片中,郭富城饰演一位对付匪徒毫不留情、对着女人却手足无措的重案组探员,一反《浪漫樱花》中浪漫阳光的形象;而香港新一代“跳舞女王”郑希怡也放弃“玉女”路线,饰演一位感情用事、公私不分的暴戾女警;陈奕迅则饰演一个有些滥情的警察。这3人组成的被视作“分开如蛟龙,合作如草蛇”的拍档,在片中却碰撞出了出人意料的火花。

  据介绍,《冲锋陷阵》将于24日在华影南方院线旗下广州飞扬影城、天河影城、市一宫影城与香港同步全线上映。这也是进入今年暑期档为数不多的港产影片之一。明晚8:30,影片主演郭富城、郑希怡将亲临广州飞扬影城,参加该片的超前观众见面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