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44 南方日报

  (1)克罗地亚对法国

  本报推介:10

  点评:克罗地亚队年轻气盛、韧劲十足却缺乏大赛应有的经验,小组赛首场比赛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与对手互交白卷,被寄予厚望的普尔绍表现平平。

  慢热还是法国队的老毛病,不过人员配备绝对不容置疑,随着比赛进行,法国队一旦进入状态则无人能挡。

  (2)保加利亚对丹麦

  本报推介:10

  点评:双方实力不分伯仲。保加利亚队以技术见长,但在巴拉科夫退役后,如今这支保加利亚队没有了华丽的风格,贝巴托夫是他们火力的集中点。不过该队普遍表现失常,士气受到打击。

  丹麦队素以身体见长,而且这支队伍中多数球员在五大联赛效力,积累了相当多的大赛经验,技术也有所提高,托马森是这支球队的影子射手,丹麦队值得信任。

  (3)意大利对瑞典

  本报推介:31

  点评:意大利队“一如既往”地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其对手瑞典队首场表现惊人。意大利队输掉本场比赛并被提前打发回家则让人不可想像。

  两队近年来鲜有机会交锋,但在球队的整体实力上都呈上升趋势。因此他们之间的比赛将是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8)克罗地亚对英格兰

  本报推介:10

  点评:英格兰队让法国人紧张了90分钟却将最痛苦的2分钟留给了自己。在战术打法与阵型的安排上,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很有一套,首场比赛的苦果或许能给他们提个醒,比赛没结束精力就要高度集中,本场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不容有失。在正式比赛的决赛周阶段,两支球队从未交手,但是在欧锦赛中,两队战绩斐然。

  (13)德国对捷克

  本报推介:03

  点评:德国队在以往的交手中并不怵捷克队,但目前这支捷克队的灵魂人物罗西基在德甲混了多年,对德国队的战术打法比较熟悉,他在中场的调度将是德国队最致命的隐患。本届德国队实力平平,但是前辈们的战绩给他们增添了些许自信。作为1996欧锦赛的冠军,德国队曾经在2000欧锦赛小组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3惨败在葡萄牙队脚下。如今又到小组赛的收尾战,面对的是更为强大的捷克队,他们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战胜捷克队顺利晋级。

  王会赟 陆兴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