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家扰民饮食店被取缔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00 南方日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詹雨鑫 通讯员/伍庆禄)几年来,广州市天河南六运二街的住户一直投诉该小区饮食店扰民问题,但一直没得到根本解决(本报6月7日C02版《饮食店将排烟管直通下水道》一文曾报道过)。昨日上午,天河区各有关部门出动近百人,再次对该小区内的饮食店进行整治,现场取缔了8家扰民饮食店。

  昨日上午10时左右,天河区政府组织的工商、城管、环保、公安、卫生监督等职能部门和天河南街办事处联合执法队进入六运二街小区,现场暂扣了8家无证饮食店的营业用具,并对其它一些扰民饮食店进行了调查取证。

  附近居民对此次执法行动均表示非常支持,不过记者随机采访的10多名楼上住户对能否彻底解决扰民问题信心不足。家住天河南六运二街11号的魏大伯表示,2002年有关部门就已经对楼下的饮食店进行了查处,法院还现场查封了5家饮食店;但是查封后,这些饮食店又通过店铺转让等手段,重新开张,屡禁不绝。住在楼上的张大伯也认为,有关部门应该加强执法力度,通过对出租者的管理来解决扰民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