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阴阳人”苦痛36年一朝除 经过系列手术张某昨成真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丽 通讯员/白雪)深圳首例患假两性畸形症的36岁女子张某在深圳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成为一名真正的女性。昨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的专家成功为其实施整形手术,令其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女人。

  只能“精神恋爱”

  今年36岁的张某,是一名身材娇小的湘妹子,自小她就发现自己的身体与别的女孩不一样,她的胸部一直没有发育的迹象,阴部还长出了一小截阴茎,而且从来没有来过月经,张某为自己身体的怪异感到十分自卑。初中毕业后,她就只身离开家乡到广东打工,努力工作以排遣心中的痛苦。

  5年前,张某认识了同乡小强,两个情窦初开的年轻人很快陷入爱河。情人独处时免不了肌肤之亲,但一旦小强接触到张某的身体,她就像触电一样弹到一边,她害怕的样子令小强感到无奈。为了尊重她的意愿,小强不再触碰她,默默地和她谈起了“精神恋爱”。小强毕竟是个正常的年轻男子,为了能顺理成章地和张某亲热,他向她提出结婚,被她痛苦地拒绝。并不知道隐情的小强不能理解她的决定,一生气就离开了她。

  失恋后的张某痛苦不已,决心要让自己成为真正的女人。她努力工作、拼命赚钱,暗暗决定:一旦机会成熟,就去接受整形手术,成为名副其实的女人。

  手术找回“性福”

  今年4月,张某通过本报报道了解到了“中外专家联手实施高水平变性手术,令一易性症患者成功变性”的事情,于是慕名联系上了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生殖外科主任朱辉。经过一系列仔细检查后,朱辉判定张某属于女性假两性畸形症患者。据朱辉介绍,所谓“女性假两性畸形症”是指:通过染色体判定,患者属于女性;但却不具备女性所应有的性器官、生殖器官,如:卵巢、子宫、乳房等,反而具备有男性特点的性器官“阴茎”。张某不具备卵巢、子宫、阴道等器官,也从来没有过月经,乳房也基本没有发育;但她却长有大约6厘米长短的阴茎。

  昨日上午8点,张某的整形手术正式开始,由朱辉亲自主刀。手术持续了7个多小时,医生依次为她实施了阴蒂成形术、阴道成形术以及隆乳术,张某开始拥有她梦寐以求的女性生殖器官。下午3时许,张某的手术顺利结束。朱辉说,张某从生理特征上成了一名真正的女性,她不但拥有了女性生殖器官,也将拥有本就该属于她的“性福”。

  图:

  张某正在接受手术。 张涛 白雪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