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劫匪抬孕妇上树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持装白色液体针筒抢劫后,为防事主报警出恶招

  女劫匪抬孕妇上树杈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 通讯员杨格亮)清远市已有8个月身孕的欧阳女士,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两名女匪抢劫后,抬上附近一棵树的树杈上。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欧阳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再次来到案发现场,讲述了自己遭遇。据欧阳女士回忆,14日上午10时,她到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附近一家银行存款后回家,刚走出500米左右,便被一名30岁左右留短发的女子拦住,称其刚捡了一块金元宝,愿意低价卖给她。

  欧阳女士不予理睬继续前行,短发女子见骗局被识破,就纠合在一旁的另一名女同伙,将欧阳女士连拉带扯拖进附近一片树林里后,拿出一支装有白色液体的针筒,称里面装的是剧毒,要挟欧阳女士交出存折并告知密码,否则便要在其肚子上注射让胎儿死亡。

  欧阳女士被逼无奈将存折交给短发女子,并说出密码。短发女子将存折交给同伙。该同伙拿着存折离开,过了10多分钟,短发女子接了一个手机后对欧阳女士大打出手,逼其说出了真密码。

  两劫匪取走存折内的4000元现金后,为防止欧阳女士报警,又把她抬上附近一棵树的树杈上,然后逃之夭夭。欧阳女士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挣扎,才从树上下来。当天,在丈夫的陪同下,欧阳女士到附近的派出所报案。

  另据了解,欧阳女士因怀孕一直未找到工作,其丈夫是一公司仓库保管员,被劫走的4000元现金是夫妻俩原打算用来生孩子住院的费用,由于预产期就在下月初,她和丈夫现在只好四处借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