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访问乌兹别克斯坦 17日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塔什干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塔什干6月14日电 在圆满结束对罗马尼亚的国事访问后,国家主席胡锦涛14日从布加勒斯特抵达塔什干,对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

  胡锦涛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

  胡锦涛表示,访问期间,他将同卡里莫夫总统举行会谈,并会见哈利洛夫议长等领导人。双方将规划两国关系发展方向和重点合作领域,并就地区形势及重大国际问题交换意见。

  17日,胡锦涛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塔什干峰会。这是上海合作组织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后举行的首次峰会,对确定该组织今后的发展方向,规划开展务实合作,推动该组织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乌兹别克斯坦是胡锦涛此次欧亚四国之行的最后一站。他已经访问了波兰、匈牙利和罗马尼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