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宁公司公布上市详情 股价介乎1.76至2.2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5日上午,中国运动鞋、运动和休闲服装及运动配件品牌之一李宁有限公司(集团)宣布了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详情。

  李宁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任心照透露,李宁公司将分别以国际配售和在香港公开发售的形式发行共246516000股股票,当中221864000股作国际配售,包括211410000股新股及10454000股销售股份。而其余24652000股新股则于香港公开发售。

  李宁有限公司的招股价将介乎每股1.76港元至2.23港元。

  另外,李宁股票在香港公开发售的时间是,由6月15日早上9时开始至6月18日中午12时结束。集团股份将于6月28日于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星展亚洲融资有限公司为此次股份发售的全球协调人、记帐人、牵头经办人兼保荐人。

  李宁集团有意将所得款项净额作以下用途:约1亿港元用作扩展及改善经销商和零售覆盖;约1.1亿港元用作宣传及推广品牌;约1500万港元用作建立集团基本产品研究能力、开发新产品系列及在香港设立设计及开发中心;约3500万港元用作提升管理信息系统及物流业务;约4000万港元用于收购及经营其他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管理权或特许权;约6000万港元用作在北京设立营运中心;约4000万港元用作在机会出现时作出配合集团业务之策略收购;余下约4000万港元作为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李宁集团主席李宁先生表示,集团目标为增加超过1000间零售网点(包括特约经营及直接管理的零售店),于2006年将零售网点总数增至约3500间。

  集团在发展成为中国体育产业领导品牌的同时,也将积极收购其他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经营权或特许权。(范海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