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康真情回报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3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从泰康人寿传来好消息,该公司幸运客户将零距离感受最尊贵的体育赛事:免费现场观看9月26日F1上海站决赛。

  泰康人寿作为首家赞助F1车队的中国企业,为回馈广大社会公众和客户,于近日推出了“相约上海、相知泰康”全国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的奖项设置别具特色:特等奖专为家庭设立,奖品是中奖客户一家三口,现场观看9月26日F1上海站决赛(其中包含了上海赛站门票3张、往返上海交通、食宿等费用)。活动期间,2004年5月1日———7月31日前购买“爱家之约”产品,且年交标准保费5000元以上的客户有资格参与特等奖抽奖。特等奖将于8月22日该公司8周年司庆日产生,专设99名,奖励33个幸运家庭。(周正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