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侨办举办全国侨务系统通讯员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33 华声报

  华声报讯 :6月7日-12日,国务院侨办举办了全国侨务系统通讯员培训班,全国各地侨办及侨刊的47名侨务通讯员参加了学习。

  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出席了培训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中国政府非常重视侨务工作,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希望各地侨办领导继续关心支持侨务通讯员工作,加大对外对内宣传力度。国侨办政研司司长丘进、副司长王晓萍、秘行司副司长陈贻邱、华文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垠出席了培训班开幕式。

  社科院研究员丘立本、国侨办干校副教授石汉荣、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张征、中国新闻社副社长郭招金、《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室副主任梁杰、人大侨委政研室主任毛起雄分别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华侨华人问题研究综述》、《侨务理论问题研究综述》、《新闻采访、调研报告及动态综述的写作技巧》、《侨务外宣政策讲解》、《报刊编辑的操作技巧》、《〈保护法〉实施办法讲解》等课程。

  在40个学时的培训后,国侨办政研司与侨务干部学校共同为学员们颁发了《侨务干部专业培训班结业证书》。(济南侨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