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东方”在北美“设点”发展中文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35 华声报

  华声报讯:曾以英文应试教育培训着称的中国民办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近期开启了她的全球战略。日前,新东方中文学校在多伦多成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同时正式宣布新东方北美分公司成立。来自多伦多各界的500多名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中新社报道,俞敏洪董事长在演讲中指出,作为新东方全球战略运作的基石,北美分公司的业务不仅涵盖新东方传统应试培训项目,还包括汉语培训、国际学院、留学发展咨询及出版发行等项目。在不远的将来,新东方在北美地区将建成短期语言培训学校连锁和中文学校连锁两大连锁集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2年1月设立了第一家海外培训机构--北京新东方多伦多学校,迈出了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北美分公司日前正式成立后,今年7月新东方将在多伦多成立国际学院,招收当地高中学生就读,尝试进入加拿大基础教育领域。

  随后,北美分公司还将成立北美新东方留学发展咨询中心和北美新东方出版发行公司。前者业务涉及学校申请、专业文书修改、面试辅导和签证协助等多个方面,后者将有计划地编写或翻译关于北美教育和文化的代表性书籍,将它们引入中国,同时,将中国的优秀书刊在北美进行介绍和推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