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将整顿清理不良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段朝华)昨天从新闻媒介广告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我市将整顿清理不良内容广告。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一年,全市新闻媒介广告经营总额已达到4.3亿元,占全市广告营业额的三分之二。但是,我市新闻媒介广告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尤其是医疗服务、药品和保健食品三类广告的违法现象时有发生。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从近期开始,我市将重点加强对不良内容广告的整顿清理。为此,与会的新闻媒介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分析当前新闻媒介广告中存在的问题,自觉抵制不良内容广告,严格把好广告发布关。尤其是对医疗、药品和保健品等容易出问题的广告,将重点审查内容的合法性。对擅自超出国家有关部门审批内容的,一律不予发布。新闻媒介将通过行业自律,努力实现广告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