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完了,出去玩玩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张燕)紧张的高考、中考结束了,连日来,在汽车站和火车站,随处可见学生们背着行囊结伴而行的身影。旅游部门抓住眼前大好商机,力推暑期包机旅游,据悉,7月份在宁波机场起飞或降落的旅游包机平均每天约2趟次。

  东方航空公司日前与宁波浙仑海外旅游公司和东航金燕旅行社合作,将于近期开通宁波—绵阳—九寨沟、青岛—大连、长沙—张家界、太原—内蒙古、天津—北京五条航线包机。目前,浙仑海外和东航金燕正在联系中青旅等其他旅行社,联合在我市推广暑期包机旅游。省内各大旅行社在宁波的分社也积极与海航、南航等联系,计划于今年暑期推出部分包机。业内人士预计,7月份宁波机场的旅游包机约70架次,数量大大超过往年。

  旅游界何以看好暑假市场,力推包机之旅?浙仑海外旅游公司总经理蒋凯玲说,去年的非典使师生旅游市场一度萎靡,今年将会是教师团和学生夏令营的出游高峰。而且由于高考提前了一个月,这将使暑期旅游热提早到来。本次宁波旅游市场推出的包机航线产品是较适宜暑期出游的。

  包机旅游能给市民带来多大的实惠?仅从机票价格上看,包机价格比旅游团队票价要低20%—30%。由于宁波的暑期包机已形成了相对固定的系列团,且团队数量庞大,因此,包机旅游价格比普通团队游要便宜300元左右。在接待设施、服务等方面,包机游客也将享受到更多优待。

  编后

  高考、中考已经结束,经历过这次“洗礼”的学生和家长认为此时放松一下是应该的。但我们提醒您,放松也应有“度”,旅游更要注意安全,避免溺水、坠崖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