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角大楼否认在两周内向伊移交萨达姆和被关押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2 解放军报

  五角大楼官员称,他们并不知道任何有关美国于近期移交萨达姆或者任何犯人的计划。他们说,甚至在6月底权力移交之后,美军将继续关押萨达姆和其它数千名犯人。

  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13日称,华盛顿将在两周内向伊移交萨达姆和所有被关押的犯人。

  美国官员在这之前称,尽管伊拉克主权将于本月底恢复,他们仍计划将继续关押5000名被认为对占领当局构成威胁的犯人。他们说,1400名犯人要么将被释放,要么将被移交给伊拉克人。

  但是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在接受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采访时称,伊拉克官员预计在权力移交时接收萨达姆和其它犯人。他说:所有的犯人将被移交给伊拉克当局,运送工作将在未来两周内完成。萨达姆和其它犯人将被移交给伊拉克人。

  他说,萨达姆将尽快出庭受审,但是他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他说:萨达姆和其它犯人将被移交给伊拉克政府,你可以认为,这一表态是官方证实。(本报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