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马路上“睡”满货车

  家住江北中轻花园小区的姚女士来电:江北华业街有个建材市场,每天晚上8点以后,华业街两侧有许多装满石材的货车就地过夜,给过往的行人造成极大不便。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在宁波打工的校先生来电:前天,我乘514路公交车去办事,下车时忘了一只包,里面有3000元钱和一些重要证件。公交司机捡到后交给了公交公司,公司又设法将包归还给我,在此深表谢意。

  日湖公园荷花水土不服

  江北桃源小区的常先生来电:前阶段,种植在日湖公园湖里的荷花等植物死了不少,最近管理部门又补种了一批,但看上去又要死的迹象。建议有关部门查查其水质是否有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