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考虑将加沙地带定居点居民搬迁到约旦河西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5 解放军报

  以色列考虑将加沙地带定居点居民搬到扩大了的约旦河西岸定居点。

  根据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撤出位于加沙的所有犹太人定居点。据以色列《马里夫日报》6月15日报道,国防部长莫法兹下令起草一份计划,打算在约旦河西岸的GushEtzion犹太人定居点建立数百座房屋,容纳7500名将根据沙龙单边计划撤出加沙的居民。

  莫法兹办公室还没有立即对该报道。一位以色列高级安全官员说,此事正在研究中,但还没有获得批准。

  根据美国提出的路线图计划,以色列应该冻结建造犹太人定居点计划。但美国总统布什4月份曾向沙龙保证,以色列可以保留部分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本报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