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前总统通过推销新书《我的生活》为克里助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5 解放军报

  克林顿的新书《我的生活》将于22日面世,他现在正忙着准备巡回全国推广新书。这位前总统还准备借巡回活动,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助选。

  既推新书又做人情

  克林顿的助手说,这位前总统全国巡回活动的首要目的是尽可能推动新书热卖,但克林顿同时非常想给予民主党帮助,在活动中为克里争取更多选民支持,甚至给共和党一些颜色。当然,克林顿不会让自己的新书推销活动影响到民主党竞选活动。

  民主党官员说,民主党今年在波士顿召开全国大会时,克林顿计划在大会第一天晚上发表演讲。《我的生活》出版公司克诺夫的行政主管说,为了突出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克林顿将不会在波士顿当地举行签名售书等推销活动。

  潇洒老克可能抢克里风头

  民主党政治分析家认为,克林顿在尽力为克里助选同时,也可能给克里带去一些麻烦。克林顿的反对者可能会成为克里的反对者,克林顿可能会无意中抢走克里的风头,他也必然占去部分民主党的竞选开支预算。

  数月来,民主党部分成员一直担心克林顿新书的发表日期和克里竞选总统日期太接近,害怕《我的生活》会让克里黯然失色。上一次美国总统竞选活动中,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就有意和克林顿保持距离,不愿克林顿的丑闻影响到他的政治前途。

  曾在《时代》周刊任职的全国宪法中心组织主席理查德·施滕格尔说:这是一把双刃剑。你没办法知道,它会在你面前爆炸,还是在另一面爆炸。(本报编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