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工党反对派领袖佩雷斯与巴总理库赖“秘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5 解放军报

  以色列一高级官员6月15日透露,以工党反对派领袖佩雷斯近日与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开始了新的秘密接触。

  该官员称:佩雷斯和库赖的接触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但他并未透露佩雷斯和库赖最后一次接触的时间。此前,以色列公共电台就曾披露过这一消息。

  该官员还指出:佩雷斯始终自认为是巴勒斯坦的一个伙伴,如果他能在政府中发挥领导作用,他将有可能说服内阁接受巴勒斯坦伙伴关系的存在。

  以色列电台指出,佩雷斯与库赖近日进行的接触是在未得到沙龙授权的情况下展开的,其政治背景就是以色列工党有可能将进入以色列政府――沙龙由于强力推行单边行动计划,引发了内阁危机,其执政联盟已不在议会中占多数。以色列政坛可能会进行洗牌。

  据悉,自2003年担任巴勒斯坦总理以来,库赖始终没有与沙龙举行过会晤,但双方的总理办公室曾进行过多次接触。(本报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