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岁小乘客昨天首次乘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机场昨日演练动了真格:由于没有及时在飞机起飞前30分钟办妥登机手续,因此有超过20名的乘客被取消登机资格,他们分别前往海口、丽江、成都、大连和义乌;与此同时,一名无法出示身份证原件的湖北籍男子,也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被拒绝。

  “一般情况下,如果旅客因误时而无法办理该次航班,在当日如果还有同一航空公司前往同一城市的航班,我们可以给予延签。”工作人员透露,“但是今天演练的航班中,到各个城市仅有一个航班,所以无法延签。”

  而昨日年龄最小的乘客———两岁的小朋友王祥,因为无法出示出生证明,也无法享受1/10票价,不得不补办半票才予登机。

  这位两岁的小朋友是被父亲抱在怀里来参加演练的。据其父透露,小家伙今年两岁了,“今天是第一次坐飞机”。在办理登机手续柜台前,小家伙执意要站到地上,然而即使仰起头来,他的身高也还不及柜台的一半高。(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