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销场馆占地10万平米 芳村开建广州最大家具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瑾 通讯员刘希 荣嘉)昨日上午,广州最大规模的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在芳村区花地湾破土动工。该中心集家具展示、销售、设计和休闲娱乐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广州品种最齐全、品牌企业最多、规模最大的家具业集散地。

  据了解,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投资近5000万元,展销场馆占地10万平方米。博览中心建成后,将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超市购物”形式,并在馆内设娱乐、茶艺、西餐酒廊、绿化带及休息区,使市民在舒适、温馨、休闲的环境中购物,同时该中心还设置了先进的保安监测系统、大型停车场、配送和结标中心等配套设施,为市民提供一条龙服务。据业内人士预测,该博览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广州市家具业的领头羊;而芳村也将成为广州影响力最大、辐射力最强的家具业集散地。

  目前,芳村区花地湾、花地大道沿线已经先后建成了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建材家具市场,引入国内外家具品牌近百个,预计年销售额将突破7亿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