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山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突停电 约10分钟后供电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彭科)昨天上午9时30分许,东山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突然停电,3楼计价收费处的电脑无法正常运作,不少群众在窗口前焦急地等待,大约10分钟后供电恢复了正常。据介绍,这是市电网外部线路停电,所幸医院及时发电保障了用电正常,停电并未对医院和病人带来多大的影响。

  昨天上午10时记者赶到东山区人民医院时,现场一片灯火通明。然而,在3楼计价收费处的窗口前,等候交费的群众仍然排起了“长龙”,医院停电一事在众人口中得到了证实。该院温副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市电网外部线路停电,与医院没有任何关系。事件来得很突然,事前供电部门并没有知会院方,好在医院有备用电源,在10分钟时间内及时发电保障了用电正常,并未对医院和病人带来多大的影响。

  记者随后与广州供电分公司取得了联系,有关负责人表示,事件的原因是附近某医院的供电房突然发生了故障,影响了使用同一线路的东山区人民医院,这是突然停电,而非拉闸,因此事前并没有通知有关医院。

  (报料人:钟小姐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