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平镇盘活资产引进9个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00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江州讯日前,湖南益阳人造板崇左分公司在江州区太平镇原左江纸厂挂牌成立,这是该镇采取盘活闲置资产等措施成功招商的又一个项目。据统计,今年1—5月,全镇共引进项目9个,引进资金2100万元,其中有5个项目是利用闲置的土地、厂房兴办起来的。

  针对该镇闲置资产较多的状况,如左江纸厂原是湖南老板投资3000万元于1996年建成,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已停产多年。为了盘活类似的闲置资产,该镇把盘活闲置资产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把闲置的土地、厂房等资产向客商推介,采取租赁、合股的方式进行合资办厂,这样既盘活了过去的资产,又使项目建设工期缩短,降低了投资成本。

  该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截止5月底,全镇国内生产总值达5678万元(不变价),财税收入32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8.5%和21.6%,其中工商税209万元,占65%。

  (黄伟)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