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伴娘遭摸胸 事隔两年讨说法原告索赔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番禺区法院下周一开庭审理

  本月8日,本版头条《迎亲玩过火伴娘急打110》曾报道了一起发生于从化市的迎亲闹剧。下周一,另一起伴郎、“兄弟”涉嫌调戏伴娘、“姊妹”的事件将在番禺区法院开庭审理。受害者黎小姐事隔两年之后,终于将“骚扰”自己的李某告上法庭。新快报记者 余亚莲

  事情发生在两年前,番禺区某医院的护士黎小姐去某镇参加朋友的婚礼。黎小姐与同科室的4位同事去做“姊妹”或伴娘,当迎娶新娘的“兄弟”和伴郎来敲门时,“姊妹”们去开门,门打开后黎小姐走在“姊妹”们的最后面。

  黎小姐回忆说:“成群的‘兄弟’当时扑了过来。身穿蓝色衣服的李某从人群中伸出手来,有意触摸我的胸部,共有十多次。”黎小姐说她想马上报警,但朋友劝阻说这会破坏婚礼的气氛。之后,她当着新郎新娘的面要求该男子口头道歉,但李某没有表示。

  事发两天后,黎小姐到派出所报了案。不久,派出所通知两人去调解,调解中李某表示他进入新娘房主要是看新娘,至于与黎小姐的身体接触,那是他被人推来推去撞上的。去年5月21日,番禺区公安分局信访办还答复黎小姐:“经多方调查取证,没有证据证明李某的行为是故意的。经公安机关调解均未能达成一致。公安机关已对李某作教育处理,并责令其向你道歉。”

  今年5月8日,黎小姐一纸诉状,将李某告上番禺区人民法院,要求李某赔偿1700多元的医疗费、交通费、误工费之外,还要赔偿1万元精神损害费。

  据了解,事发当地还有不少人认为黎小姐有点“小题大作”。当地一位村民说,在番禺乡村娶亲还有玩得更过火的,有一次,迎娶的“兄弟”们将一位“姊妹”从新娘房抬到另一间房,将她身上的衣服脱得只剩下内衣内裤,这位“姊妹”也没有报警。:迎亲性骚扰事件

  2004年5月30日,从化市某村,新郎的“兄弟团”众目睽睽下将新娘的“姊妹团”推到床上非礼达五分钟之久,伴娘集体报警,最后绕不过亲情,只好撤诉私了。

  2003年9月30日,梅州市某村,婚礼客刘某强奸了醉酒的伴娘,伴娘含泪告上法庭,近日刘某被判强奸罪,入狱6年。(观宇/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