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拆楼棚架为贼所用

  荔湾区光复北路芦获街锦和里7号多名居民昨日向本报反映,他们对面的旧楼已多年无人居住,某拆建公司一年前已搭好棚架准备拆掉该楼,但至今没有拆楼,而棚架俨然成了小偷入屋行窃的爬梯。锦和里7号的居民们希望有关单位尽快作出妥善处理。

  (闻西 洪甘棠)棠下车站应增站台

  苏小姐来电:在天河区由东往西方向的棠下公交车站,很多条线路在此设站停靠,但这里只有一个候车站台。由于这一带聚集着大量的“上班族”,乘客非常多,尤其是上班高峰期,常常是几十部公交车拥挤着进站,在该站台前后排开几十米的车龙,数百名乘客蜂拥追赶挤车上班,秩序相当混乱。建议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疏导车流,例如像体育中心站那样多设几个站台,或者像岗顶一样实行车辆分段进站。

  (闻西)分拣垃圾弄脏梯云路

  在梯云路27号至81号大院60多米长的人行道上,每天都有20多名捡垃圾的在那里分拣垃圾,他们分完之后就把余下的垃圾留在了人行道上,弄得到处脏兮兮的,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闻西 范贯明)糟蹋果树逗弄猴子

  昨天下午1时许,在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的猴山前,六七名游客用粗大的树枝往附近的几颗果树上猛击果子,借此逗弄猴子,果树上的果子被打烂散落一地,其他游人无不侧目。直到有游客向园方举报,有人前来制止,这帮人才罢休。

  (闻西 张法林)(观宇/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