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趋势分析点股

  恒瑞医药(600276)

  山人

  技术分析:该股2004年1月以来形成一个上升趋势,2004年1月5日7.88元、3月19日10.10元等低点连成上升趋势线,该线于6月3日长阴下破,宣告上升趋势已扭转,后市进入调整状态。近一周有所温和反弹,为跌破上升趋势线后的反抽。

  持股状况:2004年3月31日股东人数:21425户,人均持流通股:3584.60股。2004年第一季报披露,股东人数减少加快,筹码有集中的趋势。

  操作建议:该股调整之势已形成,目前为跌破上升趋势线后的反抽,应逢反弹或择机离场观望,短期压力在12.00~12.40元。

  MACD指标选股

  凯乐科技(600260)

  郑波

  技术分析:该股的DIF指标,DEA指标在0轴保持上行趋势,MACD绿色柱状线逐渐缩短,昨日DIF线上穿DEA线形成金叉,技术指标进一步得到修复,5日均线、18日均线、30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该股从盘面显示短线在逐步走强,昨日出现4.38%左右的涨幅,反弹力度大。

  操作建议:凯乐科技,流通盘7896万股,2003年每股0.24元,2004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0.08元,从走势上分析,在大盘的不断下跌过程中,该股表现为振荡整理,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底部不断提高,明显有主力资金参与,可在10.10元价位附近重点关注,止损位:9.74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