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泰特拉卡2.9CRDI中国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3:40 青年时讯

  华泰汽车公司于2004年6月9日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发布了其第四款SUV———华泰特拉卡2.9CRDI。这款新车型以其世界先进水平的CRDI发动机———电控共轨直喷技术领先于国内SUV。据华泰汽车权威人士透露,2.9CRDI的市场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

  2.9CRDI与前三款推出的特拉卡相比,无论从外形上还是从内饰上都作出了很多的改进,其中最大改进之一要属其发动机,2.9CRDI的电控直喷共轨技术在中国是独一无二的,不但解决了柴油机的噪音问题,与汽油车没有任何区别。它更以精确的燃油计量,通过电磁阀控制的精细雾化,使其可节省15%燃油,排放达欧III标准,它的制动盘增至16英寸,轨道压力增大,使其具有163马力的强劲动力。前脸采用了国际流行的蜂窝状散热格栅,增加了高品质的镀铬外饰,对雾灯、尾灯外形作了改进。新增的倒车雷达,会让不习惯宽大车身的用户感觉很方便。并且特别配备了全时四驱、GPS(全球定位系统)、预警式安全带装置、ABS等世界级智能化配置。这都让这款2.9CRDI华泰特拉卡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这样一辆内外兼修并配备先进柴油发动机的SUV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国的柴油车时代已经不再遥远,并且,中国的柴油车市场一旦得到发展,其来势凶猛的势态以及中国的巨大市场必将使其快速超越欧美国家。(邸强)

  什么是CRDI?

  CRDI(电控直喷共轨发动机)是来自于全球第二大汽车装备供应商博世集团的最新柴油发动机技术。SDI(自然吸气直接喷射柴油发动机)和TDI(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它的第一、二代。最早的SDI技术曾在捷达上应用,并成为我国第一辆行驶1000公里无需加油的轿车;在SDI基础上改进研发的TDI更是以其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在国外市场受到青睐,国内首先应用的是大众宝来。如今,博世公司又在TDI的基础上研发出了CRDI,该技术更是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做到极致,更是具备了无与伦比的动力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