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兰特成为城市家庭轿车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3:40 青年时讯

  2004年6月6日,中国国际汽车周主题活动之一的“2003~2004年度中国汽车市场调查”结果揭晓,北京现代伊兰特轿车荣获“2003~2004年度中国理想家用轿车”和“2003~2004年度性价比更优车型”两项大奖。同时,伊兰特月销量在上市仅5个月后就达到近8000辆,成为同类车型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2003~2004年度中国汽车市场调查”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经济日报名牌时报社、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联合主办,委托权威专业市场研究机构新华信市场研究机构执行。此次调查通过网络调研和访问,充分综合了消费者反馈和专家意见,是对整个中国汽车产业的一次年度大检阅。在侧重于消费者反馈的“2003~2004年度中国理想家用轿车”和“2003~2004年度性价比更优车型”两项评比中,北京现代伊兰特轿车均名列前茅。本次调查显示,上市不到半年的北京现代伊兰特轿车,销售月增长率一直都保持在40%以上。在产能达到15万辆之后,伊兰特月销售业绩在上市5个月后就攀升到8000多辆,超越了同类车型中众多竞争对手,成为同类车型市场最畅销和销售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在同类车型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10%以上。而其卓越的性能品质和品牌形象,已经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成为最受欢迎的家庭用车之一。

  北京现代是目前国内生产自动化率最高的汽车生产企业,并拥有国内最好的发动机工厂。世界领先的技术设备和高自动化率的生产,提升了北京现代生产的效率,促使生产过程更加精密和可靠,为北京现代产品优良品质提供了卓越的硬件保障。目前北京现代的生产水平已经达到了韩国现代的国际生产水平,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发动机车间的设备、工艺、生产线皆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成为一个现代化的中外合资企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