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阜阳质监五官员受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杜宇)记者16日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获悉,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系统涉及阜阳劣质奶粉事件的5名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他们是:

  何涛,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在对乳制品生产企业质量监督工作上重视不够,指导不力,应负领导责任,给予行政警告处分;朱兰英,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分管行政执法工作的副局长,对赛诺乳品有限公司质量监管工作督查不到位,应负领导责任,给予行政记过处分;蒋仁,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颍州分局局长,对打假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对赛诺乳品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奶粉监管不力,应负主要领导责任,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责令辞职;

  汝坤,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颍州分局分管执法打假工作的副局长,对赛诺乳品有限公司生产不合格奶粉未能及时查处,工作严重失职,应负直接责任,给予行政撤职处分;

  吕芳,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颍州分局分管质量监督工作的副局长,对赛诺乳品有限公司监督应负重要责任,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同时,处理决定责成阜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其他直接责任人依纪依法限期作出严肃处理。

  据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质检总局近日将配合监察部组成督查组,对阜阳劣质奶粉事件涉及到的有关地方局的工作责任,进行调查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