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上演经典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39 南方日报

  将帅论兵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活塞队证明了,只要努力,NBA完全可以上演经典童话。很少有人会认为活塞队会赢,但活塞队通过艰苦努力赢得了总冠军。”

  活塞主帅拉里·布朗:“我感到很幸运,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通过正确的战术取得了胜利。”

  比卢普斯:“尽管我们也有个人能力十分突出的队员,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打的是整体篮球,这使得我们总是能够克服各种困难。我们队年轻队员很多,明年我们还会回到这里,再夺一次总冠军。”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我该对自己说到退休的时候了!”

  奥尼尔:“活塞队打得非常出色,他们充分利用了我们的失误。我想我们的问题就是,每个人都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管太多其它的问题,包括我自己在内。我们的战术组织需要加强。科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每一支球队都需要有一个拳头,科比就是我们的拳头。”

  科比:“这只是一次失败而已。活塞队的战术非常出色,打得非常努力,总冠军当之无愧。我在湖人队打得非常愉快,我很喜欢湖人,也希望继续留在湖人队中。”

  马龙:“如果我在训练营开始前不能把状态恢复到百分之百,我就将选择退役。没有获得总冠军,我很失望。”

  菲舍尔:“我必须承认,活塞是今年最好的球队。当现在的比赛越来越激烈,要靠身体吃饭的时候,我们这方面稍显薄弱。” 单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