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务部:祖国大陆鼓励台商来投资的政策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49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中新网消息,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女士16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祖国大陆对于鼓励台商在大陆投资的政策没有变,台商在大陆投资的合法权益会受到法律的保护。

  马秀红副部长同时也表示,对于搞“台独”分裂行为的,不管他是谁,我们都是坚决反对的。这不是因为你是台商或者是什么人,这个观点是历来如此的,从来就没有改变过。

  马秀红还称,到现在为止,台商在大陆设立的投资企业已经达6.2万家,台商在大陆的实际投资金额已经达到了378亿美元。

  她指出,这么多年吸收外资的实际情况证明,中国政府历来鼓励作为中国一部分的台湾同胞到大陆来投资,为此专门制定了鼓励台商对华投资的有关法律和保护台商在大陆投资的合法权益的有关法律,这些措施和政策都使台商在大陆的投资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而且在大陆投资的台商得到了非常好的回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