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市长九月广州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54 南方都市报

  首届“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市长论坛”日期敲定

  九市长九月广州开讲

  本报讯(记者李拉 通讯员陈伟秋 廖育勋)记者昨日获悉,首届“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市长论坛”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广州举行。届时,泛珠三角9省(区)省会城市政府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高层领导将应邀出席并作精彩演讲。

  据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崔仁泉介绍,本届论坛将与2004年广州博览会同期举行,将是泛珠三角区域的首次高规格省会城市市长和港澳高层官员的盛会。届时,他们将围绕“省会城市和港澳在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中充分发挥带动辐射作用”这个主题,探讨如何充分发挥省会城市和港澳特有的带动和辐射功能,高起点规划实施泛珠三角省会城市的区域经济发展蓝图。

  据了解,市长论坛计划以后每年举行一次,由泛珠三角9省区省会城市轮流承办。

  为配合首届“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市长论坛”的举行,还将同期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泛珠三角省会城市和港澳特区政府名优特产品展及电子政务应用交流展,预计参观人数将达40万人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