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共和党想断克里后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正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忙于竞选工作的时候,麻萨诸塞州共和党人却攻向他的后路,在15日呼吁他辞去参议员职务。而根据相关规定,一旦克里辞去参议员一职,他留下的空缺很有可能会被共和党人所占据。

  克里不想让共和党如愿

  麻萨诸塞州共和党人克利·哈里声称,在该州担任了4届参议员之久的克里已经多次缺席投票表决。据美联社的统计,在美国参议院今年已经进行的112次表决中,克里只参加了其中的14次投票。

  自称代表该州共和党州长米特·罗姆尼的克利·哈里说:“这是不公正的,也是不对的。公众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对待。我呼吁约翰·克里辞职,以便让那些百分百专注于这项工作的人来从事这个工作。”

  克里的竞选队伍尚未对共和党的这一要求作出回应。而在今年2月的时候,克里曾经表示他没有计划辞去参议员一职。克里将会在下个月在波士顿举行的民主党大会上被确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