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保限价时间改为十二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婧)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经过听证的广州停车场收费新方案有望下月公布,总体降价水平不变,但临保限价时间从24小时改为12小时,小区月保费降幅略有缩小,而且在公布后到执行期将有一两月的过渡期。期间,物价部门将对各停车场收费重新进行审批,颁发新的明码标价牌,但肯定在今年内执行。

  有关负责人表示,停车费总体降价水平仍保持不变,仍然是月保费的降幅要大于临保费的降幅。同时,新的停车费方案仍保持区分地段、区分时段的收费标准。

  尽管降价大方向未变,但记者了解到,在具体细节上新方案吸纳了听证会上各方提出的意见。为改变广大车主担心产生“明降暗升”的情况,现在的方案已将临保限价从24小时改为12小时限价。这样,除有地段区分外,与现在临保停车费支出差别不大。

  根据经营者意见,小区月保费降幅也略有缩小。在听证方案中,公共露天停车场月保收费除一类地区上升外,二类地区下降14.3%,三类地区下降42.9%;住宅小区露天和室内停车场分别降62.9%和50%。修改后的方案中将贯彻月保和临保区别不大的指导思想,并保证降价总水平基本不变。此外,地段划分上也略有改动。

  据悉,根据听证意见修改后的方案已征求完各部门意见,并再次修改,现已报到市政府审批,原计划在本月公布,现在将推迟到下个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