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客当众踩死爱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吕继尚通讯员胡业军)昨天上午,乘客黄某因无法随身携带自己的宠物乌龟上飞机,一怒之下在白云机场安检现场残忍地将它们一脚踩死,不仅小动物死得惨不忍睹,还影响了现场秩序,自己也受到安检人员的严厉批评。

  上午8时许,白云机场安检人员对拟乘机前往上海的乘客黄某进行安检时,发现他行李包里有两个活泼可爱的“掌中龟”。按规定活物是不能随身带上飞机客舱的,但黄某对此非常不满,准备带乌龟通过安检。安检人员坚决拒绝放行,黄某开始大声辱骂安检员,并突然将两只爱龟重重摔在地上,围观群众还没反应过来,他的脚已重重地落在两只小乌龟身上,安检通道遍地是破碎的龟甲和小龟尸体,围观旅客目睹黄某的“杰作”,个个摇头叹息而去。

  由于黄某的行为影响了安检的正常秩序,安检人员勒令他立即清扫现场,并对黄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才准许他登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