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宜宾今晨发生地震有较强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6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本网独家获得的最新消息:6月17日凌晨5点25分左右,在四川省宜宾和自贡的交界地段发生里氏4.7级地震。据现场人士感受,地震发生所在地有明显震感。目前尚不清楚,地震是否造成有人员伤亡和财产的损失情况。

四川新闻网在接到新闻报料后第一时间向四川省地震局证实上述情况的真伪。四川省地震局办公室有关人士在电话里表示,据地震局的仪器探测证实,今晨在宜宾地区的确发生了里氏4.7级的地震。由于地震局主要以仪器测定地震发生的经纬度,因此目前尚无法具体测定震中所在地。

据报料人刘先生介绍说,自己是北京人,目前在自贡出差。昨天晚上因为贪看欧洲杯弄得太晚,刚开始睡下,很快就感到身下的床发生一阵摇晃。“闹地震啦”,刘先生一下睡意全无。于是他爬起身打开电视看新闻,不久后,当地电视台迅速打出字幕,说在自贡发生了里氏4级以上地震。接着,刘先生又向当地的地震部门求证,当地地震部门同样证实说的确发生了地震。

四川新闻网的记者目前正赶往四川省地震局。有关地震的详细情况我们将在稍晚些时候为您报道。

四川新闻网记者 江山

声明:转载本稿必须得到四川新闻网口头授权(包括已经签订转载协议的合作单位)



相关报道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何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