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活塞队革命成功颠覆湖人王朝 篮坛好莱坞梦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上海青年报报道,蓝领完成了革命,粉碎了明星云集的湖人,在总冠军的名单上又一次刻下了底特律的名字。

  一身黑衣的杜马斯再次叼起象征冠军的雪茄,而这次他是以总经理的身份登上了冠军台,“我倾注了我所有的精力和心血,然后现在我得到了回报,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杜马斯畅谈着自己的感受,在看台上,昔日的队友“微笑刺客”不停的鼓着掌,而球馆顶上,“坏孩子”的锦旗显得如此的惹眼,一切已经梦回1989年。

  湖人在总决赛中显得如此的羸弱不堪,若不是科比的惊世之作,他们很可能重演15年前横扫湖人的壮举。在昨天的比赛中,活塞显示了不可动摇的决心,他们几乎在各个方面凌驾于湖人之上,大本钟一次次扣篮摧残着湖人本已脆弱的心灵,“感觉就像飞起来。”大本钟说。

  老布朗已经难以抑制兴奋的心情,泪水在老人的眼中彭湃,“我要感谢我妈妈,我哥哥对我自始至终的支持。”

  几人欢喜几人愁,当活塞夺冠的那一刻,湖人球员只能在角落抚摸伤口。当湖人在第三节落后30分时,他们的老板巴斯已觉惨不忍睹,早早的离开了球场,大部分球员也在赛后迅速消失。

  老马龙无疑是队中最值得同情的人,但是失望来临的那一刻,一身便衣的他却很平静,也许在总决赛开始的那一刻,老马龙已有了心理准备,现在的他已经开始憧憬未来,“如果我在训练营开始前不能把状态恢复到百分之百,我就将选择退役。我不想对我自己和篮球事业不敬。”他甚至开始梦想自己的退休时光,“退役后我会弄出大声响来,因为我永远雄心勃勃。除了篮球我还拥有很多很多。没有篮球的日子也可以很精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