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别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7 光明日报
《后现代主义辞典》

  王治河 主编 中央编译出版社 定价:90.00元

  作为当代西方具有重大影响的一场思想运动,后现代主义既是一种文化思潮,也是一种思维方式。本书以辞典的方式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全书共收辞条480余条,分别属于人物、术语、著作和流派四个大类。
《美术鉴赏》

  陈洛加 主编 北京大学出版社 定价:20.00元

  本书是“普通高校人文素质教育通用教材”系列中的一本。作者以十几年高校教学实践为基础,从美术基本常识入手,对美术鉴赏的相关知识以及当代大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点评,以帮助大学生读者提高审美修养。
《实用新闻采访》

  戚鸣 著 新华出版社 定价:29元

  本书概括了新闻采访的前提条件和基本要求,详细分析介绍了新闻采访的各种方式、方法和技巧,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具有一定的理论指导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