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卡尔森酒店管理集团将涉足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7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马晓毅)美国著名的卡尔森酒店管理集团日前与香港富华国际集团公司签署协议,全权管理香港富华国际集团投资建设的北京丽晶酒店和北京富华丽园华庭酒店。

  北京丽晶酒店、北京富华丽园华庭酒店均坐落在北京最繁华的王府井商业区附近。北京丽晶酒店是全方位服务的超五星级高档酒店,豪华、细致的服务是丽晶酒店的特色,计划2006年底建成开业。北京富华丽园华庭酒店的服务特色是友好、宾至如归,预计在2005年12月喜迎国内外宾客。

  签约仪式在富华集团礼宾厅举行。香港富华集团董事长陈丽华女士、集团总经理赵勇、卡尔森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里莲·卡尔森·尼尔森太太、卡尔森亚太区总裁保罗·柯浩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