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尾之战逼和领头羊 余东风:我们的士气没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00 中国新闻网

  赛前,让人最担心的,不是技战术的运用发挥和队员的状态好坏,而是在连战连败的情况下,心气儿散乱的力帆队还能否保持足够旺盛的斗志和士气。不过,昨天力帆队在比赛中顽强的表现让人打消了这一疑虑。赛后,满头汗水的余东风欣慰地表示:“只要大家齐了心去拼,就不可能场场都输三四个,你看,我们的士气并没有散!力帆队还是有希望的。”

  为了防止一些意外情况的出现,加之几名队员受到伤病的困扰,余东风对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是思量再三,一直到了赛场,他才宣布出场阵容。而队员们在场上也没有让人失望,所有人都拼尽全力,第一次打左边卫的小将王锴来回不停的奔跑,到了第90分钟,有伤在身的他终于坚持不住,倒在了场上,还是队友将他抬下了场。

  所有的力帆队员都拼尽了全力。未能取得入球,是因为能力问题,力帆队的斗志和拼劲是近几场比赛少见的,四连败之后,知耻后勇的力帆队终于为自己赢得了喘息之机。余东风对队员们的这种拼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守平拿一分。这几场大比分输球对我们的士气有很大的影响,我很高兴在这场比赛中,队员们重新燃起了斗志。当然,赛前我们对深圳队也研究得比较细。”(重庆晨报王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