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第二站比赛将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六月十七日电“龙熙顺景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第二站比赛将于六月二十八日至七月三日在北京首钢篮球馆举行。包括釜山亚运会冠军丁俊晖和庞卫国、曹凯胜、李寅希、梁文博、胡斌等名将在内的国内台球顶尖高手将悉数参赛。

  今年的职业台球排名赛共分四站。首站比赛已于四月二十四日在兰州落幕,“神童”丁俊晖发挥出色,六场比赛中打出九个百分杆,轻松夺得冠军。第三、四站的比赛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组织者希望能在东北某个城市打一站,长江以南某城市承办另外一站比赛。

  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靠台球器材起家的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任董事长的北京龙熙顺景房地产开发公司协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