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场有转暖倾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市场出现了短期的反弹,而且昨日大盘的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加上近两天大盘蓝筹股开始有所活跃,显示目前价位已经有部分资金开始介入市场。也就是说,目前的市场离中期底部已经为期不远了。

  从盘面情况来看,昨日的涨升可以说是一浪高于一浪,而且在下午之后,大盘出现了一波冲锋的走势。

  从板块的表现情况来看,相对来说,也比较理想,金融类股和钢铁股就出现了放量反弹的走势,爱建股份、西宁特钢两个股票被封于涨停,并带动了部分金融股和大部分钢铁股出现了大幅反弹,武钢股份由于重组方案加上被选为上证50样本指数而受到资金追捧。

  随后,大盘的反弹则愈演愈烈,几乎所有的蓝筹股板块都出现上涨,其中煤炭板块、石化和石油板块和一些超跌的庄股等。

  从表现较好的板块来看,主流板块和非主流板块齐头并进,显示出部分资金开始少量介入目前市场的良好态势,虽然午后2时有部分资金获利回吐,但是,全天成交量和分时走势比较理想,市场有转暖的倾向。(国金投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