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逐者多因对抗教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埃芬博格———1994年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埃芬博格在被换下场后两次向球迷竖起中指,结果被主教练福格茨马上开除出德国队。

  戴维斯———1996年欧洲杯,戴维斯因为和当时的主教练希丁克闹僵而被开除出荷兰队。

  基恩———2002年韩日世界杯前夕,爱尔兰队队长罗伊·基恩因与主教练失和,而且对爱尔兰队备战工作提出诸多批评,结果被开除出队。

  扎霍维奇———在2002年世界杯B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不满被提前换下场的扎霍维奇公然侮辱主教练卡塔尼奇,随后即被开除出斯洛文尼亚队。(史勇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