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0绣球抛向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2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颜海均)“欧洽周”组委会今天正式宣布:2004年中国湖南(欧洲)投资洽谈活动周将于6月30日在德国慕尼黑开幕,232个省级招商项目参与招商,拟引资52亿美元,加上各市州推出的200多个项目,招商规模超过以往任何一次招商节会。为“湘洽会”热身

  副省长贺同新在会上表示,我们远涉重洋去欧洲举办“欧洽周”活动,就是希望能够借助慕尼黑在德国乃至欧洲都具有明显的产业优势和会展优势,进一步促进湖南借鉴德国乃至欧洲传统产业和新型高科技产业和谐共存的经验与做法,加强湖南与德国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还将宣传和推介湖南今年10月份在长沙举办的“湘洽会”,邀请欧洲及世界各地商界知名人士参加。招商项目400多个

  根据欧洲跨国公司和中小企业的投资习惯,湖南有针对性地精心筛选了232个省级招商项目,总投资52亿美元,项目分布在机械、电子信息、冶金和有色冶金、建材、医药、化工、纺织服装等12个行业。

  另外,长沙、株洲、湘潭等市州还将推出200多个项目,面向欧洲和世界招商。

  贺同新透露说,“欧洽周”将采取先集中后分散的办法,举办三大类10大招商活动,其中包括:长沙市7月1日在奥克斯堡举办“长沙—奥克斯堡投资贸易洽谈会”,株洲在慕尼黑与西门子公司共同举办“株洲—西门子第二次经济交流合作会”,湘潭市6月14日至28日参加德国东威斯特法伦的“中国周”活动、7月2日到德国达姆斯达特市举办企业对口洽谈活动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