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险产品也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2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文星明颜海均)记者从平安寿险长沙分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推出的一款集保障和理财功能于一身,还可以适时调整保障与投资比重的新万能寿险产品,昨日起开始在长沙销售。

  万能寿险是继传统寿险、分红型保险和投连险之后出现的一种更显优势的保险产品。万能寿险之所以“万能”,是由于投保人购买了此类产品之后,可以根据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和经济状况对保险金额、所缴保费和缴费期进行变更,使保障与投资两者之间的比例在各个时期都能达到最佳状态,让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平安人寿长沙分公司营销负责人陶波介绍,这款名为“智富人生”的万能寿险以其弹性的保费缴纳和弹性的保障,使它十分适合进行终身保障的规划;同时,其投资保底、灵活理财、公开透明的特性,又使它成为了稳健投资的上佳选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