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2家城市新闻网聚首宁波 共商发展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5 人民网

  人民网宁波视窗6月17日电记者叶杭报道昨日,为期两天的首届中国城市新闻网站发展与合作论坛在宁波闭幕。来自全国32家城市新闻网的总编(总裁)和国内互联网传媒研究专家学者聚首论坛,共商发展与合作。

  本届论坛探讨的核心议题为:各城市新闻网之间如何加强交流与合作,如何共同繁荣促进中国城市新闻网的发展。会上,新闻网总编(总裁)和专家学者总结、交流了中国城市新闻网的发展经验,探讨了新闻网和城市网盟(筹)未来的建设思路和发展方向。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闵大洪先生就网络新闻的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

  32家城市新闻网代表当场共同签定了《中国城市网盟(筹)合作公约》,确定了联盟(筹)的组织架构,推选中国宁波网为理事单位,大连天健网、广州大洋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武汉长江网和南京龙虎网为副理事单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